欧贝诗(法国)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欧贝诗

 浏览量:[111990]

欧贝诗(法国)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欧贝诗(法国)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记实欧贝诗2009营销团队野外拓展训练

记实欧贝诗2009营销团队野外拓展训练

来源:欧贝诗(法国)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12/3/16 14:13:00 By 小唐 阅读(9227)

4月8日,早晨8点整,一辆满载欧贝诗营销团队的大客车从公司出发,开往清远银盏野外拓展练营地,到达目的地后教官要求我们在规定的时间内换上迷彩服并列好队,教官介绍了训练的项目和注意事项后,我们开始了一天的训练课程。

惊险的高空跳跃挑战、惊心动魂高空走钢丝、智慧与技巧性的七巧板游戏、高不可攀的胜利墙等项目,给了队员们极大挑战的同时,也迸发了他们战胜困难的激情。训练由一开始的分组对抗,到最后齐心协力翻越毕业墙,从注重比赛结果到开始享受比赛的过程,这是一种境界上的蜕变。我们的团队在保持内部友好竞争的同时,发挥每个人的特点,协调合作,使团队的力量大于各人力量总和,对外保持强大的竞争力。

下午6点整,训练结束,客车开回了广州。队员纷纷表示,拓展训练使他们获得了许多,德智体都有所提高,让他们能更好面对解决未来工作上的困难和挑战。

此次野外拓展训练,是体力的锻炼,是智慧与技巧的比拼,更是团队协作能力的培养,从身体精神两方面锤炼着我们的团队,使我们的团队的每个成员更加深刻的领悟到“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团队的力是无穷大的;个人的能力再大也成就不了一个的团队,只有的团队才能更好的成就的个人”。

关键词:欧贝诗

联系方式

欧贝诗(法国)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欧贝诗(法国)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欧贝诗(法国)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