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贝诗(法国)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欧贝诗

 浏览量:[111989]

欧贝诗(法国)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欧贝诗(法国)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雅卡丝海胶原亮相郑州化妆品交易会 表现不俗

雅卡丝海胶原亮相郑州化妆品交易会 表现不俗

来源:欧贝诗(法国)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14/10/17 10:57:07 By 郭警伟 阅读(8006)

7月10日-7月12日,由美妆主办的2014郑州化妆品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上演,欧贝诗携品牌下各系列产品及兄弟品牌专业洗护雅卡丝精彩亮相,除了欧贝诗系列产品受到各地经销商的青睐之外,雅卡丝海胶原表现也不错。

雅卡丝海胶原系列是艾雪国际旗下的专业洗护品牌,以深海优质胶原蛋白润发,养发,滋养头皮。“当别人只关心你的发丝美不美的时候,雅卡丝关注你头部皮肤的胶原够不够!”

雅卡丝海胶原系列目前有光亮柔顺系列,盈韧修护系列、轻漾去屑系列,从基本的头发清洁护脍到深层的护发产品,到头发塑型产品,再至淋浴产品,都囊括其中,全方位满足你不同的洗护要求。

这次郑州化妆品交易会上也有不少洗护品牌参展,不过就雅卡丝海胶原系列来说,它的优势在于精准地把握了养护头发的关键--胶原蛋白。

头发有三个部分,毛表皮由硬质角蛋白组成,生活如果不注意容易受伤脱落,使头发变得干枯无光泽;毛皮质是头发的主要成分,由含有许多麦拉宁黑色素的细小纤维质细胞所组成。

纤维质细胞的主要成份是角质蛋白,毛表皮受损后,会影响内层的角质蛋白就会受到刺激而分解,缺乏角质蛋白,头发干枯分叉;毛髓质位于头发中心,担负的任务就是保护头部,防止日光直接照射进来。

所以要拥有一头秀发,不能只做表面文章,治标还需治本,治本之道就是补充胶原蛋白,营养皮下组织这样才能够促进毛发健康,保持头发的柔软亮泽。

雅卡丝海胶原精选深海优质胶原蛋白为头皮做深层养护,美丽秀发由此呈现。

深海是地球仅存的最后一块净土,雅卡丝胶原蛋白取自最纯净、无污染的深海生物和植物,如深海鱼类的皮、骨、软骨及深海藻类植物中提取,在日常洗护头发过程中洗去头发表层尘埃的同时,为头发及头皮补充胶原蛋白,令头皮更健康,让头发告别干枯、开叉,更健康有光泽!

关键词:化妆品交易会
上一篇:欧贝诗2011年历届精英店长训练营精彩回眸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欧贝诗(法国)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欧贝诗(法国)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欧贝诗(法国)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