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贝诗(法国)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品牌:欧贝诗

 浏览量:[111983]

欧贝诗(法国)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欧贝诗(法国)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欧贝诗:新战略规划,谋求品牌升级

欧贝诗:新战略规划,谋求品牌升级

来源:欧贝诗(法国)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12/3/16 14:15:08 By 小唐 阅读(9479)

据2010年《美容业市场调查报告》调查显示表明,目前70%以上的女性关心的是产品的效果而不是价位,而中高端化妆品消费人群的、含金量最高的,是在80—120元这个价位区间。“欧贝诗极美娇颜系列新品,就是我们经过历时一年的市场调研、2年6个月的研发而成,是为弥补这一市场空白而顺势推出的。”欧贝诗品牌讲师许丹介绍说。的外形,奢华的品质、显著的疗效将大幅度提升欧贝诗整体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并可大力增加终端零售店对欧贝诗的信心和满意度。

据悉,2011年,欧贝诗站在下一个十年的起点上重新确立了新的三年发展规划和发展方向;确立了以“产品体系’、“培训体系”、“会员体系”三驾马车为核心的发展方向,确立了以欧贝诗“家生活甦颜女子俱乐部”和“家生活精英俱乐部”为核心的发展模式。“从会员体系的全新升级,到欧贝诗全新形象柜台的升级,再到海植源润白系列新品推出以及本次极美娇颜系列新品上市,欧贝诗都是在不折不扣的践行着‘三驾马车’宏伟发展蓝图。”欧贝诗营销总监黄振告诉记者。

欧贝诗总经理张朝成表示,2011年欧贝诗正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我们仍将坚守“好品质能创造好品牌”理念和准则,继续加强与代理商朋友及终端客户的交流,提升欧贝诗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继续深化市场的精耕细作,完善好区域销售网络,努力满足客户需求,练好内功厚积薄发,以寻求欧贝诗品牌更好更快的发展。

与会一业内人士对此表示,毫无疑问,此次会议集中展现出了欧贝诗2011年“三架马车”战略布局和宏伟蓝图,无不体现出其谋求品牌升级再发展的宏伟目标以及雄厚实力,欧贝诗品牌正实现着跨越式的发展和进步。

关键词:欧贝诗

联系方式

欧贝诗(法国)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欧贝诗(法国)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欧贝诗(法国)国际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